羽泠w

《夭寿啦夭寿啦江学长女装啦》

*百fo点的曦澄,私心加的忘羡
*是超超超超超超短篇啊
*一发完
*点梗有小可爱点奶澄,但是女装澄一直想写,就没用那个脑洞
*晓薛聂瑶少量戏份√
*学生pa
*ooc严重预警!!!
*沙雕作者沙雕文
*唔最近退化了只会写段子体
——
1
“我操操操操操操——”魏无羡坐在宿舍的床上,抱着手机大叫。
上铺冒出个脑袋:“魏无羡你他妈吃错啥了?宿舍里鬼叫个毛线。”
魏无羡依然沉浸在无比的恐慌中:“澄澄,下来,看,卧槽这什么玩意儿。”
语无伦次。
江澄扶额,从上铺爬了下来。
“你他妈要是又是那些无聊的东西叫老子下来老子就让金凌带狗来咬你——”
魏无羡一把把手机塞到他眼皮子底下。
江澄大张着嘴。
“我操操操操操操——”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一齐大叫:
“姑苏双壁要来咱学校开讲座了?!!”
隔壁床上铺悠悠探出个脑袋,睡眼惺忪道:“魏天天江狗狗你俩鬼叫个啥?”

2
那所谓的姑苏啊,其实就是个
监狱。
啊呸学堂,学堂。
魏无羡和江澄曾经在那里学习过。
那时他们幼小的心灵深深地受了伤害。
姑苏学堂有对品学兼优的兄弟,江湖人称“姑苏双壁”。
这对兄弟说来也奇怪,样貌倒是一样的俊美,性格却差了许多。
年长的那位,叫蓝曦臣,那叫一个“温婉如玉”,俨然是古代一位风度翩翩的书生。
年纪较小的那位,叫蓝忘机,与他哥哥不同的是,他性格孤僻冷淡,总是板着个脸。
哦对了,还有好事之人称他是个面瘫。
这“姑苏双壁”,本与魏无羡江澄没什么关联,偏偏不巧的是,他们在一起念过书。
还结下过梁子。

3
魏无羡江澄对视一眼,平生第一次有了一种患难与共的错觉。
隔壁床上铺砸下一个枕头,砸碎了他们的错觉。
“你俩有病啊,宿舍里嚷嚷个屁。”薛洋揉着眼睛,不爽地骂着。
“小矮子呢?”薛洋把头探向自己的下铺。
江澄翻了个白眼。
魏无羡道:“和他家聂总约会去了。”
薛洋“咚”的一声又摊在床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看。
“咋地啦?失恋了?”心情不爽的魏无羡心情不爽地问道。
接着魏无羡突然欠揍地坐在金光瑶床上,欠揍地抬头欠揍地问道:“小屁孩不会暗恋瑶瑶吧?”
“……”
接着只听得魏无羡一声惨叫。
江澄黑着脸别过去。
扶额。
这俩人又打起来了。

4
魏无羡和江澄两个人中,最先被勾搭的居然是魏无羡。
“怎么办啊澄澄,蓝忘机他约我了qAq。”
江城正心情不错地拿着针在他的枕头上绣小狗:“然后呢?关我什么事?”
魏无羡瘫倒在他床上:“澄澄你要救我啊!!!我可不想面对蓝忘机他个面瘫!!!”
江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怎么帮你?冲进去他大喊一声这是我男朋友?你他妈不许调戏他?”
魏无羡非常开心非常皮:“不行吗?”
江澄终于摔了手上的针,拿起枕头就往他脸上摁。
隔壁床上铺传来气若游丝的一声:“……你们俩……又打起来了?”
【魏无羡江澄,齐齐抬头望向揉着腰的薛某,内心默念一句:
做太多当心精尽人亡啊晓老师】

5
最后,在魏无羡拿江家三条狗以及江澄宿舍里那个巨大的狗狗抱枕还有枕头上刚刚绣好的小狗的性命做威胁下,江澄不得不同意穿女装陪魏无羡去见蓝忘机。
江晚吟“挽”着魏无羡的手,恩爱至极,看上去十分般配。
emmmm除了那个女生的身高……比较逆天以外。
蓝忘机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一对,脸黑得不成样子。
偏偏魏无羡还好死不死地来一句:“哎呀蓝学长,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江晚吟~”
江澄疯狂庆幸自己是个男的不然真有可能事后被蓝忘机neng死。
蓝忘机握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bush】
面无表情道:“你好。”
江晚吟终终终终于扯出个笑:“你……你好。”

6
魏无羡此时又不怕死地来一句:“哎呀晚吟你脸色怎么那么不好啊,是不是不舒服了,要不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医务室有薛洋接应。
蓝忘机脸更黑了。
“澄……啊不晚吟我们走吧~”魏无羡的大眼睛里闪烁着计划得逞的笑意。
江澄黑着脸点了点头。
蓝忘机拿起椅背上的外套。
“我也去。”
魏无羡终于笑不出来了。
医务室门口。
魏无羡一路东拉西扯,试图把蓝忘机烦走。
结果蓝忘机不为所动,江澄却很想一把把他的头摁到地里。
医务室里传出些神奇的声音。
夹杂着薛洋的哭叫和噗嗤噗嗤的水声。
魏无羡江澄一齐翻了个白眼。
这个计划算是泡汤了。
一时半会儿医务室是进不去了。

7
俩人对视一眼,齐齐站在医务室门口,朗声道:“为薛糖糖的腰点蜡。”
接着转身就跑,也不管后面一脸emmmmmm的蓝忘机。
江澄边跑边觉着不太对劲。
突然醒悟了!
他颤抖着声音对魏无羡道:“魏天天……
我好像掉马甲了……”
【大型掉马甲现场】
魏无羡一个踉跄,朝旁边大喊:“马甲掉就掉哦谁怕……”
嗯???
怎么旁边这人……长得那么像蓝忘机??!
再说跑到一半突然失踪的江狗狗同学。
啊不因为是女装所以应该叫江晚吟。
她被一位不知名人士拉走了。
男的,那叫一个“温婉如玉”,俨然是一个大猪蹄……啊不古代一位风度翩翩的书生。
江晚吟满脸黑线地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无害的蓝曦臣。

8
蓝曦臣清清嗓子,笑着道:“你好,晚吟学妹,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江澄咬着牙,勉强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不好。”
明明知道自己就是江澄还装,还装!
这时候远远地看到从学校大门奔过来的“娇小”身影。
金光瑶冲到他们跟前,江澄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口解释那令人尴尬的女装是怎么回事:“我……”
金光瑶直直地扑到蓝曦臣怀里:“二哥你终于来了!”
蓝曦臣“宠溺”地摸摸他的头:“嗯是啊,阿瑶好久不见。”
江晚吟脸更黑了。
金光瑶你可是有男人的人了!你这样不怕你男人误会吗!
金光瑶站得远了些,道:“那……这位是谁?”

9
金光瑶正在惹江澄爆炸的边缘疯狂试探。
蓝曦臣笑得一脸诡异:“这位是江晚吟,晚吟学妹,这位是我三弟,金光瑶。”
真是操了。江澄内心狂翻白眼。
江澄转身就跑。
面子是什么?能吃吗?
蓝曦臣一把拉住他,充满歉意地对金光瑶道:“抱歉了阿瑶,先失陪了。”
说完就拖着江澄往他们宿舍的反方向走。
留下金矮(光)矮(瑶)独自在风中凌乱。
他二哥不是弯的吗?
路上。
江澄终于忍不住道:“喂蓝曦臣,”
“你早就知道我是江澄了吧。”
好歹你以前也是看过我穿女装的。
蓝曦臣笑得不怀好意:“阿澄终于肯认老公了?”
“我操!”
“蓝曦臣你他妈什么时候成我老公了?”

10
江晚吟被一把推进了一件单独的小房间。
蓝曦臣“贴心”地解释道:“这是我和弟弟的宿舍。”
“不过这会儿忘机应该在还
和魏先生在外面呢。”
“所以你早就计划好了?”江澄一脸不可置信。
“算是吧。”蓝曦臣笑眯眯道。
“没想到啊蓝曦臣,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没想到阿澄长大了穿女装更好看了。”
“滚!!!”江澄满脸通红。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请大家默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江澄红着眼睛,蜷缩在蓝曦臣的床上,掷地有声地抛下一句话: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后来江澄听说魏无羡和蓝忘机早就和好了。
金光瑶在戏剧节上拿到了最佳演技奖。
聂总莫名其妙被戴了一顶绿帽【bush】。
就医务室那个是意外。
于是江澄不负众望地炸了。
【傲娇是病,得治】
─end

评论(8)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