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泠w

【晓薛】《打游戏》(一发完)

*其实是恋爱三十题的第三题,但是三十题我就挑几题写,也不会都写一个西皮,总之题目不写《恋爱三十题》了啊,到时候填不完坑怪尴尬的。
*一发完,是超超超短篇啊。
*文笔渣,请勿嫌弃w。
*烂尾预警。
以下正文

“小星星~可以帮我拿包巧克力嘛~”薛洋嘴里叼了根棒棒糖,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上的游戏,含糊不清地说道。
*
听到迟迟没有回应,他便又叫了一声:“小星星?”
*
“小星……”
*
他想起来了。
*
手机啪嗒一下掉在地上。
*
晓星尘走了。
*
“阿洋,零食少吃点,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晓星尘无奈地笑笑。
*
“知道了啦——”薛洋嘴里含着一粒巧克力,手边摆着一包打开的薯片。
*
“阿洋,真的,游戏也少玩点,这样下去会近视的,跟我一样戴眼镜多难受。”晓星尘又道。
*
“知道了啦小星星。”薛洋颇有些不耐烦。
*
“阿洋……”晓星尘还想继续说下去。
*
“晓星尘你烦不烦?”眼看着游戏里的角色快要死了,薛洋语气不善起来。
*
晓星尘愣在了原地。
*
薛洋一出口就后悔了,但一向自尊心极强的他是在拉不下面子去道歉。
*
“我……”
*
“啪嗒”。
*
薛洋抬起头,愣愣地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
*
手机上大大的“GAME OVER”他都没有注意到。
*
眼睛怎么湿湿的,他揉了一把眼睛,竟是哭了。
*
他有些好笑,从小什么苦没吃过,每次受了伤最多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会儿,再不会给它留下来的机会,任凭它倒流回心底。
*
是遇到了晓星尘,才开始学会哭的吧。他根本不是星星,而是像太阳一样耀眼的人啊。
*
想着想着,他鼻子又酸了。
*
他摇摇头,强迫自己咧开嘴,露出稚气的小虎牙,还想他干什么,他一直这样管我,根本不像男朋友,像是找了个爹。
*
他昏昏沉沉地一会儿睡,一会儿醒,醒了继续打游戏,困了继续睡觉,饿了就吃零食……
*
这样也倒是一直被他折腾到了下午。
*
晓星尘出门后就打了个电话给宋岚:“子琛,有空吗?”
*
宋子琛觉着奇怪得很,他这个朋友自从有了薛洋之后很少找他了,即使是难得的几次见面也有80%的时间在听他讲他们家的阿洋。
*
活脱脱的“重色轻友”。
*
但没想到,一见面,就让他惊讶不已。
*
他那个好友,面上还是一副清风明月温和的样子,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眸里却满是伤痕。
*
“子琛,我……”他轻声道,垂下眼眸,一副刚失恋的样子。
*
他们坐在咖啡厅里聊了大半天,两个大男人面对面严肃的交流倒是让人挑不出毛病,
*
“他这态度还不是被你宠坏了。”宋岚扶额,这个感情顾问还真是不好当。
*
晓星尘叹气,轻轻搅动着杯里的咖啡,一言不发。
*
宋岚见此,也不好再多责怪,看看时间,便道:“行了,星尘,回去吧,教育一顿就好了。”
*
晓星尘点头,买了单后便离场。
*
他轻轻推开门,房间里暗着。沙发上隆起个小包,令他又心烦又心爱的人正躲在里面小声地打着呼噜。
*
薛洋脸上残留着泪痕,沙发底下随意地扔着零食的包装袋,黑屏的手机躺在地上。
*
晓星尘无奈地摇摇头,他肯定又没好好吃饭。
*
他找来条毯子,把薛洋裹在里面,小心翼翼地横抱起来。
*
薛洋咕哝了一声,费力地睁开眼睛,见是他,便放心似的往他怀里又钻了钻,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
晓星尘无声地笑笑,把他家阿洋抱到床上,给他擦擦脸,也任由他睡过去了。
*
第二天早上,薛洋抱着他哭了好久,撒娇地说着对不起,晓星尘心软不已,又轻而易举地原谅了他。
*
再想想,宋子琛之前说的那句话真有道理。
*
“星尘,你算是栽在他身上了。”
—end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