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泠w

【风情】《约会》(一发完)

*其实是恋爱三十题的第四题,但是三十题我就挑几题写,也不会都写一个西皮,总之题目不写《恋爱三十题》了啊,到时候填不完坑怪尴尬的。
*一发完,是超超超短篇啊。
*文笔渣,请勿嫌弃w。
*我觉得风情这哪叫约会,应该改成吵架才对。
以下正文

“风信!你倒是过来把这儿收拾一下!”慕情满脸黑线地在厨房里扫着地。
*
是风信的一时兴起,想给他家情儿做顿爱心午餐,然而很成功地毁了厨房。
*
于是慕情一回家,看到厨房的惨烈结果,当机立断把风信赶出了家门,一个人黑着脸收拾残局。
*
风信颇没有底气地嚷着:“刚才分明是你让我出去别进来的……”自己却不由自主地踏进厨房,痴痴地盯着正在打扫的慕情看着。
*
慕情这样可真好看,他愣愣地想着,围着围裙却冷着脸,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像极了一只被踩了尾巴强忍着不炸毛的小猫。
*
“风信,你干什么呢——”慕情回过头,看到风信还愣在原地,不满地道。
*
风信走上前,从后背环住了他家情儿,头埋在他的颈窝,嗅着他发间的清香。
*
小猫浑身的毛都炸开了,咋咋呼呼地亮出来爪子:“风信你发什么神经!!自己的烂摊子自己不收拾还阻碍我!!
*
风信难得好脾气地没接话继续吵下去:“慕情,厨房待会儿再收拾吧,再理也来不及吃晚饭了,我们出去吃吧。”
*
慕情颇有些忸忸怩怩地道:“可以啊……那是你说的,我本来没打算出去的……等我换件衣服。”
*
风信强忍笑意,却不经意瞥见慕情耳尖上方悄然爬上一抹绯红,忍不住大笑出声,抱着情儿又蹭了几下。
*
慕情又羞赧又愤慨,扭了几下身子,见逃不开,也就随他去了。
*
两人换了衣服,便出门去了。
*
是快入冬的时节,半冷不冷,厚厚的卫衣加一件长外套,在室内显得有些闷热,室外却是正好。
*
两人别别扭扭地并排走着,不着声色地向对方那边靠去,靠得近了,便猛地一下分开老远,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般转过头去,轻咳一声,微红的耳尖却无情地出卖了他们内心的羞涩。
*
莫名其妙地齐齐停在一家电影院门口。沉默了半晌,风信先是开口:“那什么……来都来了,就进去看一场吧。”
*
慕情一副嗤之以鼻的样子:“切,风信你居然还喜欢这种小女生才喜欢的事情。”
*
风信一下子满脸黑线:“靠,你不想……”就别去。
*
慕情又作出一副勉为其难被逼无奈的样子:“既然你真的很想去,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吧。”嘴角都快咧去了耳朵后面。
*
风信无话可说,认命地牵起慕情的手,走进电影院。
*
慕情耳根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地说:“你……你干什么!!”
*
风信不理他,拽着他大步走去,到售货台站定下来才发现慕情的眼眶都红了。
*
他慌然松手:“对不起……你没事吧?”
*
慕情瞪着红红的眼眶愤愤地看着他,阴阳怪气地挤出几个字:“啊我忘了,风大少爷本来是不愿意来这种破地方的。”
*
转身欲走。
*
风信一把拉住他,把慕情揉到怀里,道:“怎么又成了我不愿意来了?起先不愿来的不是你吗?”
*
慕情翻了个白眼,理都不理他,奋力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
风信无奈道:“是了是了,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
*
慕情道:“哪能啊,明明是我的不对,是我无理取闹,都是我的错。”
*
风信揉揉酸痛的太阳穴,咬牙切齿地道:“我……我……真是操了……”
*
慕情冷哼一声:“生气了?受不了我了?那你走啊!”你倒是走啊!
*
泪水漫过眼眶,他几乎是嘶吼着说出来最后一句。他想,要是他敢真的不理他,他就……他就……
*
风信摸摸他的头,孩子气地把头发弄得一团乱,别过头别扭地道:“离不开啊……我……”
*
最后一句慕情没听清,愣了愣,试探地问:“……什么?”
*
风信笑得有点傻气:“我也早就陷进去了呀,离不开你了呀。”
—end

评论

热度(73)